拿奖也没辙!科比被奥斯卡主办方拒绝 无法入会

拿奖也没辙!科比被奥斯卡主办方拒绝 无法入会
2018年06月22日 07:59 新浪娱乐

委员Bill Kroyer认为虽然科比表达了想要在短片领域发展的意愿,但他需要表现出能在这个领域发展更大事业的迹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科比在今年奥斯卡凭借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奖科比在今年奥斯卡凭借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奖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科比虽然在今年奥斯卡凭借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奖,但他暂时还不会获得成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的资格。

  一般而言,获得奥斯卡或者提名的人会被考虑加入该组织(也有例外,如阿黛尔),科比当然也在其中,学院的电影短片和动画长片部门实际上投票同意他加入这个部门,而理事委员会否决了这一决定并取消了邀请。

  委员Bill Kroyer认为虽然科比表达了想要在短片领域发展的意愿,但他需要表现出能在这个领域发展更大事业的迹象,这样才能作为组织的代表之一。

  此前在《亲爱的篮球》获得提名后,超过17000个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因科比2003年的性侵案而剥夺该片的提名。(在科比的原告拒绝出庭作证后,这个案子被撤销了,之后他在法庭外解决了民事诉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