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高考成绩公布 总分473分高出艺考线132分

易烊千玺高考成绩公布 总分473分高出艺考线132分
2018年06月25日 16:56 新浪娱乐

易烊千玺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称:“备考57天,总分473,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老板666666!”易烊千玺高考成绩公布,祝贺准大学生易烊千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易烊千玺[微博]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称:“备考57天,总分473,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老板666666!”易烊千玺高考成绩公布,祝贺准大学生易烊千玺!

  网友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中,用闭关的五十多天的时间,以最踏实的备考状态,面对最难的一套试卷,遇上分数线最高的高考大省,顶着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的压力,拿下超出录取线132分的好成绩。祝愿我们宝贝未来在中戏的大学生活,美好自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