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歌手张宇宣布无限期停工:累了!力不从心了

51岁歌手张宇宣布无限期停工:累了!力不从心了
2018年07月02日 14:40 重庆晨报

当时张宇已沉寂一段时间,被问到参加《我是歌手》的心路时,他开玩笑说,上《歌手》真是给自己找了大麻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结束今天的录影了,开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无限期停工。突然想说些什么,又觉得矫情。是啊!我从来不洒脱,所以才要裝的很洒脱。累了!力不从心了!希望你们能明白。”

张宇张宇

  30日凌晨,歌坛常青树张宇在个人微博发出一段感言,宣布开始入行以来第一次无限期停工。事情来得毫无征兆,不少粉丝十分感慨。

  51岁的张宇从1992年出道至今为华语乐坛贡献了不少经典,《用心良苦》《曲终人散》《月亮惹的祸》等广为传唱。在综艺主持界他也颇有盛名,在《超级星光大道》《我是歌手》等节目里圈粉无数。

张宇的歌曲张宇的歌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印象中,张宇的真诚不做作在演艺圈非常难得。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期间,记者曾约张宇做独家专访。当天录完节目已是十点过,但他并未爽约,在后台化妆间与记者聊至夜深。

  当时张宇已沉寂一段时间,被问到参加《我是歌手》的心路时,他开玩笑说,上《歌手》真是给自己找了大麻烦:

  “这个麻烦是说,我休息这么久突然跑出来混,才发现世界完全变样,可我又无法忍受被人说成是老牌歌手,就只能尝试不擅长的表演,想法强迫自己去突破,这是我讲的责任部分,也是压力来源。”

张宇表演张宇表演

  他还承认,一路走来不止一次想要退赛,“身体里两个自己在斗争,但我想到承诺过不退赛,我可以被淘汰,不能被自己打败,所以一直坚持了下来。”

  张宇与十三郎堪称演艺圈模范夫妻,他俩育有两个儿子,家庭幸福美满,当记者问到家庭生活时,张宇说自己非常享受,“小孩慢慢长大,我比较享受家庭生活,我已经很多年没出新作品了,就是想把更多时间分配给家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