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被曝新恋情 女方座驾公寓楼下连停两天

黄宗泽被曝新恋情 女方座驾公寓楼下连停两天
2018年07月04日 10:07 新浪娱乐

最近黄宗泽被指与25岁的陈嘉桓(Rose)相恋半年,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返回男方寓所,随后二人口径一致否认恋情,称是男方请朋友开派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微博](Bosco)自从与胡杏儿[微博]分手后,曾与杨峥及日籍模特儿女友Jun相恋,最近他被指与25岁的陈嘉桓(Rose)相恋半年,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返回男方寓所,随后二人口径一致否认恋情,称是男方请朋友开派对。 

  日前港媒拍到黄宗泽夜晚由司机开车载出,与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等人现身铜锣湾吃宵夜,见他下车时亦极为警醒,不时四处张望,当发现记者在场时还笑笑打招呼。另一边,陈嘉桓则抓准时间,首先静悄悄驱车前往男方的寓所,并把座驾停于公寓的时租车位后,乖乖上楼做其“望夫石”呆等男友回家。她的座驾更连续两日长驻停车场内,港媒猜测二人足不出户于爱巢温馨了足足两日两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