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何炅黄磊孙红雷……“叔圈101”你会pick谁

徐峥何炅黄磊孙红雷……“叔圈101”你会pick谁
2018年07月05日 00:45 重庆晨报

娱乐圈忽然刮起一股“叔圈101”风潮,徐峥何炅黄磊孙红雷……“叔圈101”你会pick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创造101》的热播,带火了一波101话题。最近,娱乐圈忽然刮起一股“叔圈101”风潮,网友们热情pick心中喜欢中年大叔级别的男艺人,徐峥何炅黄磊孙红雷等便是其中的大热门。

徐峥徐峥

  这波风潮要从徐峥说起。哦不,现在的徐导已经有了新昵称,“山争哥哥”,多亲切呢。此前宣传电影《我不是药神》期间,因为社交平台超话签到不到22人,徐峥的粉丝们不开心了,毕竟这是位曾经创造国产电影票房记录的导演和实力演员。

徐峥与陶虹徐峥与陶虹

  于是粉丝们出手了,这其中又主要是女粉,她们你一签、我一签将山争哥哥的话题送到第六名。徐峥莫名其妙就成了一线流量明星,粉丝们还说,山争哥哥才46岁,未来可期。流量咖的应援手法完美嫁接大叔,眼看梗就要玩坏。

黄渤黄渤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叔圈101”迅速霸屏,“三石哥哥”黄磊、“三水哥哥”黄波,以及何炅、吴秀波、孙红雷等纷纷上榜,被迫成了新一波弄潮儿。

孙红雷孙红雷

  继续讨论下去,那么谁最有希望C位出道呢?似乎何炅很有自信,3日深夜,他通过微博晒自拍,并自侃回应“叔圈101”,写道:“听说我有机会C位走花路?”十分的逗趣。照片中,何炅坐在车里,对镜微笑,非常的阳光,就像邻家大哥哥的样子。

何炅何炅

  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道:“孙红雷要不服了!”“绝对c位,不老男神啊!”“您这长相明显是鲜肉圈的!”“何老师是少年圈扛把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