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倒追张杰求试一下 杰哥一开始竟没回复

谢娜自曝倒追张杰求试一下 杰哥一开始竟没回复
2018年07月08日 08:26 新浪娱乐

等到张杰结束工作后,谢娜就约了张杰出去走走。二人围着西湖散步的过程中,谢娜大胆表白:“我们要不要试一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谢娜自曝倒追张杰谢娜自曝倒追张杰
“那就试一下吧”“那就试一下吧”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综艺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全新上线。首期嘉宾谢娜在节目中自曝“倒追”张杰,而两人是在西湖旁边正式确立的恋爱关系。

  在首期《真相吧!花花万物》中,嘉宾谢娜和主持人蔡康永、小S聊起自己和丈夫张杰在恋爱期的甜蜜往事。谢娜爆料,自己当初是通过“倒追”张杰才和对方谈成恋爱的。

  据谢娜回忆,在二人相识之后,自己对张杰一直有好感。某次听说对方在杭州有工作,她便一人也飞到了杭州。等到张杰结束工作后,谢娜就约了张杰出去走走。二人围着西湖散步的过程中,谢娜大胆表白:“我们要不要试一下?”然而她的主动并未得到张杰的即时回应。直到第二天两人要离开杭州了,张杰才又把谢娜约到了一家餐厅,点了两杯红酒,“慢反射弧”地回复谢娜:“要不就试一下?”就此确认恋爱关系。(XLZ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