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张根硕7年前查出患躁郁症 遗憾不能服现役

公司:张根硕7年前查出患躁郁症 遗憾不能服现役
2018年07月09日 08:29 新浪娱乐

张根硕已确定7月16日参军,张根硕因为患有躁郁症而在此前的参军体检中被分类为了四级,因此他将在接受新兵基础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两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根硕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因患有躁郁症(bipolar disorder)而在参军体检中被分类为四级,将在7月16日参军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两年。

  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张根硕已确定7月16日参军,张根硕因为患有躁郁症而在此前的参军体检中被分类为了四级,因此他将在接受新兵基础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两年。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表示,张根硕在2011年第一次被查出患有躁郁症,因为这一疾病,张根硕在每次参军体检中都被判定为需重新体检,直到最近才被最终分类为了第四级,在这个过程中张根硕本人从来没有申请过推迟参军。

  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还表示,张根硕为了克服疾病而冒着不良后遗症的风险而做了各种努力,但还是没能取得让人满意的结果,对于只能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服兵役,张根硕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无论被分类到什么职务,张根硕都将以最大的责任心诚实完成工作。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来源:韩娱mydail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