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再秀魔术技能 双下巴成亮点比魔术吸引人

周杰伦再秀魔术技能 双下巴成亮点比魔术吸引人
2018年07月10日 07:25 北青网

周杰伦的魔术影片曝光后,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厉害,但却有一些网友歪楼,反而注意到他的双下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周杰伦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除了在音乐方面表现亮眼,私下其实热爱对魔术表演,他更称为“被歌唱事业耽误的魔术师”。他8日又晒出一段变魔术的影片,网友却在影片最后注意到他的双下巴,意外成为亮点。

  周杰伦常随时随地表演魔术,他8日又在IG分享一段影片,又再度大展身手,只见影片中,他先吹气进塑胶袋里,然后把拉链拉起来,再拍拍塑料袋,接着,他拿出一颗疑似是番茄的东西,竟然直接打入密封的塑料袋里。

周杰伦周杰伦

  而周杰伦的魔术影片曝光后,高超的技巧,让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屌,但却有一些网友歪楼,反而注意到他的双下巴,纷纷留言:“杰伦,双下巴收一下”、“抱歉!我看到了你的双下巴”、“双下巴比魔术更吸引人”,引起热烈讨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