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晒照庆祝结婚四周年 两人十指相扣狂撒狗粮

古巨基晒照庆祝结婚四周年 两人十指相扣狂撒狗粮
2018年07月15日 07:32 新浪娱乐

照片中他和老婆互勾手指十分恩爱,还可以看见Lorraine手拿玫瑰花的背影照,另一张则是Lorraine紧挨古巨基的甜蜜合照,不过Lorraine的容貌并没有出现图片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古巨基老婆背影照古巨基老婆背影照
古巨基牵手老婆古巨基牵手老婆
古巨基与老婆古巨基与老婆
古巨基配文古巨基配文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古巨基和太太Lorraine不知不觉已结婚4年。昨晚(7月12日)古巨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温馨照片,并配文:“四年前的七月份是世界杯,也是我们的注册日。很想知道收到玫瑰的感觉,四周年快乐。”照片中他和老婆互勾手指十分恩爱,还可以看见Lorraine手拿玫瑰花的背影照,另一张则是Lorraine紧挨古巨基的甜蜜合照,不过Lorraine的容貌并没有出现图片中。网友纷纷表示很幸福并送上了真切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