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澄清与吴亦凡不和:他说要带花生酱给我

邓紫棋澄清与吴亦凡不和:他说要带花生酱给我
2018年07月24日 08:02 新浪娱乐

此前有网友爆料,在《中国新说唱》录制现场,吴亦凡与邓紫棋发生争执,邓紫棋质疑选手破音,吴亦凡认为这是选手特有的嗓音类似阿姆的唱法,两人就此产生意见分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吴亦凡与邓紫棋吴亦凡与邓紫棋
邓紫棋微博回应邓紫棋微博回应

  新浪娱乐讯 昨日,邓紫棋微博评论澄清与吴亦凡冲突,表示道:“这世界有那么多人需要真正的帮助,我们还在意黑不黑这问题吗?更何况也就只是因为大多音乐节目后期都会修音、剪辑⋯其实我们都明白节目效果这四个字⋯所以真的不用太担心!”疑似回应此事也是节目效果而已,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问题,还亲切叫吴亦凡“凡哥”,笑称:“我和凡哥也没事,他还说去美国帮我带花生酱回来。大家开心点!”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料,在《中国新说唱》录制现场,吴亦凡与邓紫棋发生争执,邓紫棋质疑选手破音,吴亦凡认为这是选手特有的嗓音类似阿姆的唱法。两人就此产生意见分歧,邓紫棋更是被气到当场扔水瓶,被网友曝出两人不和。两人就此产生意见分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