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火箭少女成员解约:要求继续履行合作合同

腾讯回应火箭少女成员解约:要求继续履行合作合同
2018年08月09日 19:15 新浪女性综合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创造101 一同发布声明回应#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 ,声明称腾讯独资的周天娱乐拥有火箭少女101成团后两年内的独家经纪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腾讯视频声明腾讯视频声明

 

腾讯视频101声明腾讯视频101声明

 [腾讯回应火箭少女成员解约:要求继续履行合作合同]刚刚,@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创造101 一同发布声明回应#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 ,声明称腾讯独资的周天娱乐拥有火箭少女101成团后两年内的独家经纪权,乐华娱乐及麦锐娱乐的解约主张既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亦是视双方签署的合作合同约定于不顾,要求上述两家公司继续履行合作合同。同时,声明还要求各位合作伙伴尊重周天娱乐对三位艺人的独家经纪权,未经同意不可开展侵犯其正当权益的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