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拍戏拼命氧气瓶险用完 斯坦森:难怪她会红

李冰冰拍戏拼命氧气瓶险用完 斯坦森:难怪她会红
2018年08月10日 00:13 北青网

“看见她的努力,你会明白为什么她会在亚洲众多女明星中脱颖而出,即使体力透支,冷得发抖,她也从不喊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巨齿鲨》《巨齿鲨》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冰冰在新片《巨齿鲨》必须长时间泡在冰冷的海水中拍戏,就连杰森斯坦森也要佩服她的意志力:“看见她的努力,你会明白为什么她会在亚洲众多女明星中脱颖而出,即使体力透支,冷得发抖,她也从不喊苦。”

  巨齿鲨出没大海的画面在纽西兰北部的豪拉基湾拍摄,当地天气阴晴不定,一天内可以经历好几种不同的天气型态,导演强拖特陶表示:“看似晴空万里、风平浪静的海面,转瞬间就乌云密布,下一秒狂风暴雨,温度骤降,甚至下雪。”

  由于船身在浪涛中剧烈摇晃,拍摄的辛苦不言可喻,导演强拖特陶表示:“我们在海上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这也让我们感觉自己更接近‘巨齿鲨’这种曾经称霸海洋的巨大远古生物。”

  在冰冷的户外天候环境下,李冰冰开拍前两周决定接下这个角色,边学习潜水技术与鲨鱼的知识,片中饰演的苏茵必须潜入海中的鲨鱼笼里与巨齿鲨搏斗,剧烈的冲击与晃动,让她体力透支,氧气瓶也差点用完。

  水中与巨齿鲨搏斗的那场戏,就连杰森斯坦森这种潜水好手在一旁也看得胆颤心惊:“很多潜水教练在一旁待命,但水底的意外总是在一瞬间发生,时时刻刻不能掉以轻心。冰冰亲自进行这项危险的拍摄工作,让我十分佩服。”

  对于苏茵的角色,李冰冰坦言,喜欢她的侠女性格,“遇到任何困难都身先士卒,不是个等待救援的花瓶角色,所以当同伴被潜藏在马里亚纳海沟里的不明生物攻击时,她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面对巨齿鲨的攻击,她虽然害怕却也不逃避。”

  李冰冰认为苏茵身为科学家发现活生生的巨齿鲨这种应该在200万年前就绝种的生物,却因牠对环境的冲击极大,而必须杀死牠,内心十分冲突,“这个角色能表现出足够的戏剧张力,而我自己想要在肾上腺素快速飙升的时候证明我做得到,即使全身冷得发抖,我还是很开心自己能够办得到。”

  《巨齿鲨》描述一艘深海探测潜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探测时,遭到不明巨大海底生物攻击,破损的船体沉入海沟中,研究人员也受困其中,眼见救援的黄金时间已经迫在眉睫,海洋生物学家(赵文瑄 饰)紧急召募了深海救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 饰),搭著救生艇潜入海底,拯救落难的潜艇人员。乔纳斯从船身咬痕一眼就断定这是远古海洋绝迹生物:巨齿鲨的杰作,这头全长超过28公尺的海中怪兽,所到之处只有破坏与死亡。乔纳斯知道这艘探测船已经惊动了这头蛰伏以久的海中怪兽,这让乔纳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强烈的恐惧;因为数年前他也曾经与这头怪兽交过手,勉强逃生,从此留下不可抹灭的阴影。但这次为了拯救这片海洋与在深海中的伙伴,他必须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对生命中最大的恐惧…面对这头史上最巨大、最强悍的掠食动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