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经纪方再发声明否认恋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一博经纪方再发声明否认恋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08月11日 08:40 新浪娱乐

8月10日,王一博经纪方发表声明否认王一博恋情传闻。声明正文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进一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乐华娱乐6月12日声明乐华娱乐6月12日声明
王一博经纪方8月声明王一博经纪方8月声明
王一博王一博

  8月9日晚,有网友曝出一组游戏《绝地求生》(“吃鸡”)的战斗记录,称该记录中的二人战绩来自王一博和耀莱集团千金綦美合,引发了网友对二人关系的猜测;随后王一博所属组合“UNIQ”发布声明称该消息不实,王一博并未恋爱。

  6月,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正在追求耀莱集团的千金綦美合;6月12日,乐华娱乐发布声明否认这个不实消息。8月9日晚,有网友晒出一组双人一起在游戏《绝地求生》中的战绩截图,并称截图中的二人分别为王一博和綦美合,再次引发了网友们对二人处于恋情中的猜测。10日,王一博所属组合“UNIQ”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王一博美合恋情”“王一博美合吃鸡”等话题均为不实信息,在要求网络传播者停止传播的同时呼吁网友共同抵制谣言。随后乐华娱乐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则声明辟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