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袁冰妍举止亲密?回应:恶意抹黑 扭曲事实

秦俊杰袁冰妍举止亲密?回应:恶意抹黑 扭曲事实
2018年08月15日 00:14 新浪娱乐

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称秦俊杰在7月份拍摄电视剧《听雪楼》时与同剧组女演员袁冰妍举止亲密。照片中秦俊杰的手疑似搭在袁冰妍的肩上,而袁冰妍的手在摸秦俊杰的头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秦俊杰袁冰妍网传图秦俊杰袁冰妍网传图
秦俊杰秦俊杰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有网友曝出一组图片称秦俊杰与同剧组演员袁冰妍外出聚餐时举止亲密;随后秦俊杰方工作人员辟谣称图中二人亲密接触为错位,意在恶意抹黑秦俊杰形象。

  近日,杨紫[微博]宣布和秦俊杰分手引发了网友对二人感情问题的热烈讨论。14日下午,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称秦俊杰在7月份拍摄电视剧《听雪楼》时与同剧组女演员袁冰妍举止亲密。照片中秦俊杰的手疑似搭在袁冰妍的肩上,而袁冰妍的手在摸秦俊杰的头发。新浪娱乐求证了秦俊杰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当天是导演尹涛发起的剧组聚餐,有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十余人在场。网上散播的图片是恶意抹黑,扭曲事实,目前已经在走法律程序取证,请大家不要再散播不实信息。”而在当天聚餐视频中,可以看到秦俊杰头上的手是自己在挠头而不是袁冰妍的手,秦俊杰也并未搭肩袁冰妍。(实习生懿娴/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