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传授“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

大S传授“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
2018年08月16日 13:59 新浪娱乐

福原爱请大S试吃自己做的虾,但是大S却说自己不喜欢剥虾皮,热心的福原爱自告奋勇要帮大S剥虾,称自己经常帮江宏杰剥虾。此言一出,大S立刻露出震惊的表情,大谈“剥虾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大S的剥虾论大S的剥虾论

  新浪娱乐讯 本期《幸福三重奏》中,大S再次语出惊人,大谈“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

  最新一期节目中,福原爱请大S试吃自己做的虾,但是大S却说自己不喜欢剥虾皮,热心的福原爱自告奋勇要帮大S剥虾,称自己经常帮江宏杰剥虾。此言一出,大S立刻露出震惊的表情,大谈“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小时候都是爸爸剥虾,爸爸去世后就再也不吃虾。嫁给汪小菲后,“他如果帮我剥我就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大S汪小菲剥虾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