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晒和陈凯琳热吻照甜蜜宣告:成家了!

郑嘉颖晒和陈凯琳热吻照甜蜜宣告:成家了!
2018年08月16日 14:27 新浪娱乐

郑嘉颖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陈凯琳亲吻照,并幸福的配文道:“成家了!”还特意艾特陈凯琳。照片中,陈凯琳一身中式服装,仅靠在郑嘉颖怀里,两人深情亲吻画面幸福而甜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郑嘉颖亲吻陈凯琳郑嘉颖亲吻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和陈凯琳于8月12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圈中好友纷纷参加婚礼并见证二人幸福。同一天晚间,郑嘉颖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陈凯琳亲吻照,并幸福的配文道:“成家了!”还特意艾特陈凯琳。照片中,陈凯琳一身中式服装,仅靠在郑嘉颖怀里,两人深情亲吻画面幸福而甜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恭喜男神,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新婚快乐,最好的八爷!”“狠狠幸福下去!”(我是弥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