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克拉钻戒还不满意?陈意涵爆料老公求婚内幕

1克拉钻戒还不满意?陈意涵爆料老公求婚内幕
2018年08月19日 08:48 新浪娱乐

陈意涵说,一直想要当妈妈,妈妈也很期待抱孙子,不过却对老公的求婚方式不太满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挺着4个月孕肚,17日与老公许富翔到文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从楼梯走上来始终牵着手,相当贴心。她说,一直想要当妈妈,妈妈也很期待抱孙子,不过却对老公的求婚方式不太满意。

  老公许富翔带着陈意涵登记结婚,她认为七夕情人节别具意义,“情人节比较不会忘,以后就可以情人节、结婚纪念日一起过,省一笔。”被老公笑回:“七夕农历会一直变,没想过吗?”笑翻全场。

  外界好奇老公许富翔是否求婚?陈意涵甜回:“是有啦,但不是很满意。”全场大笑。她后来又帮老公说话,“其实蛮浪漫的,该做的还是有做的,该给的还是有给。”至于是否下跪求婚?她微笑转头望向老公,笑而不回,后来承认收到1克拉钻戒。

  老公许富翔腼腆笑说,娶到女神陈意涵很开心:“赚到了!”至于喜欢女方哪一点?他思考很久,迟迟没回答,陈意涵马上笑回:“你就说‘眼睛很大,我想要结合下基因’、‘纯粹因为漂亮,贪图美色!’就好啦!”他超乖,马上附和老婆的话,“对!对!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