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与老公在意大利举行复婚婚礼 穿白纱圣洁唯美

金星与老公在意大利举行复婚婚礼 穿白纱圣洁唯美
2018年08月21日 08:00 新浪娱乐

据悉,金星和汉斯在2005年已经结婚,2006年大儿子要上小学了,金星要给大儿子上学办手续的时候却被告知因为她跟外国人结婚,领养手续要重新办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金星与老公在意大利举行复婚婚礼金星与老公在意大利举行复婚婚礼
金星金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晒出金星与老公汉斯18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照片,据悉这是两人的复婚婚礼。金星身穿白色婚纱亮相,美丽又幸福。汉斯则身穿白色礼服头戴白色礼帽,两人站在一起十分般配。

  据悉,金星和汉斯在2005年已经结婚,2006年大儿子要上小学了,金星要给大儿子上学办手续的时候却被告知因为她跟外国人结婚,领养手续要重新办理,这一办可能要花好几年。为了不耽误大儿子上学,所以金星选择跟汉斯离婚,才保证了孩子及时上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