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B超照宣布怀孕为袁弘庆生:生日礼物来了

张歆艺晒B超照宣布怀孕为袁弘庆生:生日礼物来了
2018年08月23日 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二姐预产期在明年年初。2015年5月,张歆艺袁弘公开恋情,2016年5月30日,两人在德国举办婚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歆艺晒B超照宣布怀孕张歆艺晒B超照宣布怀孕
袁弘张歆艺袁弘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张歆艺[微博]在老公袁弘[微博]生日这天,在微博晒出B超照宣布怀孕喜讯,称:“袁爸爸生日礼物来了,就问你怕不怕!”随后,袁弘转发微博称:“谢谢老婆,这礼物随你啊!”也是十分幸福了。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二姐预产期在明年年初。2015年5月,张歆艺袁弘公开恋情,2016年5月30日,两人在德国举办婚礼。

  上月,有网友称某医院妇产科偶遇袁弘张歆艺 ,夫妻俩手挽着手,张歆艺穿宽松衣服,袁弘手牵老婆。稍早,也有网友称遇到张歆艺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办母子健康手册,并晒出照片。(新娱/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