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造人?吴奇隆宣告工作减量 与诗诗回归家庭生活

忙造人?吴奇隆宣告工作减量 与诗诗回归家庭生活
2018年08月26日 06:31 北青网

“这1、2年我想要回归生活,不能只是工作。以前1年2、3个戏,一个接一个,现在我觉得拍戏只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我想多跟家人相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诗诗与吴奇隆刘诗诗与吴奇隆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是清宫剧经典,时隔7年,剧中人物都有不同改变,也陆续传喜讯。先是八爷郑嘉颖结婚、十三爷袁弘和演员老婆张歆艺今天也晒出超音波照,刚好是袁弘36岁生日,小宝宝可说是他收到最大生日礼物,四爷吴奇隆也宣告为追求更幸福生活将减量演出。他今年和老婆刘诗诗至今未接戏,可能真的下定决心要生小孩,粉丝也期待“隆诗”赶快抱娃。

  吴奇隆近2年拍的戏不多,今年至今也没拍,他对媒体表示,自己是刻意减少工作量,“这1、2年我想要回归生活,不能只是工作。以前1年2、3个戏,一个接一个,现在我觉得拍戏只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我想多跟家人相处。”他有感而发地说,“以前单纯当演员时,这个戏拍完了,我会想下一个拍什么。如果半个月没拍戏就很着急,觉得没法过了。现在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什么状态下很舒服、很幸福,这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