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合适?张恒发文维护郑爽被赞男友力爆棚

感情不合适?张恒发文维护郑爽被赞男友力爆棚
2018年08月28日 11:00 新浪娱乐

有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称:“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直指张恒与郑爽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恒张恒
郑爽郑爽
张恒回复网友张恒回复网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郑爽的男友张恒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收工!”26日,有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称:“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直指张恒与郑爽的感情。而张恒回复:“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巨可爱巨不烦!”这番维护女友的话也是很暖心了。据悉,7月26日晚,有媒体日前拍到郑爽与一年轻男子举止亲密,随后有媒体拍到郑爽新恋情男主人公的正面,正是《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张恒。

  网友纷纷表示:“微博不要只用来晒工作,偶尔也晒晒女朋友吧!”“恒哥: 小爽已经拥有感情了,他就是感情!”“恒哥霸气男友力爆棚,给你点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