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婚礼视频甜蜜独白:我的真命天子是英雄

张馨予晒婚礼视频甜蜜独白:我的真命天子是英雄
2018年08月31日 08:25 新浪娱乐

张馨予微博大方分享婚礼视频并称,“你们说很想看婚礼视频,我觉得应该分享,也作为2000万粉丝的福利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馨予结婚视频张馨予结婚视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张馨予[微博]何捷夫妇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以“永捷同馨”为主题的浪漫婚礼。8月30日上午,张馨予微博大方分享婚礼视频并称,“你们说很想看婚礼视频,我觉得应该分享,也作为2000万粉丝的福利吧。”视频中不仅剪辑了婚礼精彩片段,更有男女双方深情告白,互戴戒指,紧紧相拥,甜蜜满分。

  视频中,张馨予身穿一席洁白婚纱,美丽端庄;何捷身穿笔挺西装,率领好兄弟伴郎团前去接亲。张馨予独白分享道,“以前我经常会想象,我的真命天子到底是什么样,现在我终于可以特别骄傲地说,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他)牵着我的手,那么不管发生什么事任何事,我都不害怕。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看见了我的蓝天。”

  接亲环节,虽被伴娘团百般刁难,何捷则百依百顺,发红包、俯卧撑样样都行。他还不忘时刻表白,赞美老婆,“怎么这么美!”在为新娘子穿鞋时,何捷笑言,“不是鞋美是脚美,穿什么都好看,没有鞋能称得上我老婆的脚!”接亲现场还重新上演求婚情景,何捷单膝跪地,高举戒指直言,“嫁给我吧!”张馨予则一脸幸福,深情凝视。

  婚礼誓言环节,何捷真情豪言:“这一辈子我做过最对的决定,就是娶你为妻;我受到最大的恩惠,就是与你相依。此刻,我要大声告诉全世界,你,张馨予就是我要的女人。无论狂风暴雨,我定要一生呵护,永不背离。”听闻真爱誓言,张馨予不仅笑言“我愿意”,还一度幸福落泪,两人深情相拥也感动了到场的各位宾朋。

  看到张馨予如今如此幸福,粉丝们也纷纷献上祝福:“真的好幸福!恭喜恭喜!”

  (实习生 白茉/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