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舒淇成新任“补刀王”

《中餐厅》舒淇成新任“补刀王”
2018年09月01日 01:00 新华网

舒淇“叮嘱”苏有朋年纪大了要少吃;苏有朋笑称赵薇是“赵阿姨”,舒淇则迅速赶来补刀询问“赵阿姨”在哪里。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继白举纲、王俊凯之后,中餐厅新一代“补刀王”出现啦!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播出过半,舒淇凭借可爱洒脱的性格圈粉无数。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中,舒淇继续搭档赵薇担任餐厅主厨,化身美厨娘大秀厨艺,妙语连珠,机智反应,成为中餐厅新任“补刀小能手”,逗趣无穷引发爆笑。

舒淇舒淇

  “福禄姐妹花”继续执掌主厨大勺,忙碌的营业中小插曲不断。苏有朋狼吞虎咽吃卤蛋,赵薇担心他吃太多会再次“由窄变宽”,舒淇则“叮嘱”苏有朋年纪大了要少吃;苏有朋笑称赵薇是“赵阿姨”,舒淇则迅速赶来补刀询问“赵阿姨”在哪里;苏有朋在厨房大跳广场舞时,舒淇更是直言歌曲是有朋哥那个年代的,而自己则是TFBOYS那挂的。看来,舒淇这个中餐厅新一代“补刀王”真是名不虚传啊!

新补刀王新补刀王

  在本期节目中,淇白姐弟继续“相爱相杀”:调皮白举纲发现舒淇的软肋竟是小飞虫,“善意”提醒吓得淇哥一溜烟跑进餐厅;小白试菜时不听淇哥建议,结果屡屡失败,只能在一天营业结束后留下来继续改进,舒淇不计前“嫌”留下帮厨,和小白义气共患难,化身品鉴师点评试菜金句连连,还传授独家炖菜秘诀,让小白飞速进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