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国产版《绯闻女孩》将于10月开拍 主演仍未定

网曝国产版《绯闻女孩》将于10月开拍 主演仍未定
2018年09月06日 07:24 新浪娱乐

国产版《绯闻女孩》定位是都市 / 职场 / 时尚剧,由爱奇艺和小糖人联合出品,导演为执导过《你好旧时光》的导演邓珂,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国产版《绯闻女孩》项目介绍国产版《绯闻女孩》项目介绍
经典美剧《绯闻女孩》经典美剧《绯闻女孩》
经典美剧《绯闻女孩》经典美剧《绯闻女孩》
早在2016年,爱奇艺就曾宣布将自制中国版《绯闻女孩》早在2016年,爱奇艺就曾宣布将自制中国版《绯闻女孩》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国产版《绯闻女孩》的项目介绍,并配文“爱奇艺翻拍美剧《绯闻女孩》将在10月正式开拍”,疑似该项目已经启动、即将开拍。

  根据项目介绍表上显示,国产版《绯闻女孩》定位是都市 / 职场 / 时尚剧,由爱奇艺和小糖人联合出品,导演为执导过《你好旧时光》的导演邓珂,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拍,将拍150天,而编剧和主演一栏还写着“待定”字样。

  事实上,爱奇艺早在2016年就曾宣布将自制中国版《绯闻女孩》,18年3月曾向新浪娱乐透露项目仍在筹备期,如今终于曝光了项目介绍资料。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想象”、“我实在想不出来谁能演出S和B的气质”、“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不过还是觉得毁的可能性大点”。(vhaha/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