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好事将近?知情人士曝:两人谈过订婚的事

小李子好事将近?知情人士曝:两人谈过订婚的事
2018年09月10日 07:41 新浪娱乐

6月份,莱昂纳多与卡米拉被拍到现身洛杉矶的某家餐厅,身边还坐着卡米拉的妈妈以及继父,4人坐在餐厅的角落,全程又说有笑,表现得非常热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二人一同出街二人一同出街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小李子和女友卡米拉疑似订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他们非常相爱,非常认真。他们谈过订婚的事”,还透露两人婚后就想要小孩。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素来被外媒称为“女模收割机”,身边女伴换不停,感情状态总是让人雾里看花,不过自从早前和卡米拉恋情曝光后,一直以来感情都非常稳定,经常被拍到约会画面。就在6月份,莱昂纳多与卡米拉被拍到现身洛杉矶的某家餐厅,身边还坐着卡米拉的妈妈以及继父,4人坐在餐厅的角落,全程又说有笑,表现得非常热络,虽然他一如往常的穿得非常低调,而且还一直将帽T的帽子戴在头上,在餐厅当中显得格外显眼,而卡米拉则是身穿红色亮片紧身裙,非常漂亮。

  两人虽然交往不到一年,但从这进度看来,或许离结婚也已经不远了,再加上有知情人士的爆料,看来小李子好事将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