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自曝拍《如懿传》罚跪引过敏险毁容

张钧甯自曝拍《如懿传》罚跪引过敏险毁容
2018年09月11日 08:00 新浪娱乐

据台媒报道,近日,张钧甯笑称,在《如懿传》戏中只要拍与水有关的戏,就韩流来袭,雨水打在身上引发过敏,满脸难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钧甯罚跪淋雨戏。张钧甯罚跪淋雨戏。
张钧甯。张钧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如懿传》延续《延禧攻略》热潮,引发话题热度不减,张钧甯在戏中饰演珂里叶特•海兰,外软内刚性格、淡雅蕙质惹人怜爱,演技大突破,被问到宫廷剧反映职场人生,若乾隆是老板,她笑言:“海兰在生皇子之前,算是部门副主管,生了永琪之后,晋升到荣誉董事。”

  诠释从不食人间烟火的“海常在”到饱受欺凌的“海贵人”,到逆袭成功冒死生下皇子的“愉嫔”乃至晋升到妃位,张钧甯坦言当初导演给她两个角色,她选择和自己个性相像的海兰,“小时候比较害羞,后面才慢慢的打开自己,找到一个舒服的状态。”

  历史上的愉妃活到79 岁,却有49年不受宠,张钧甯认为要在宫斗中活得久,应该就像海兰一样,“不管任何事,只做自己的事情就好。”若换成自己真实个性,活得或长或短都有可能,“活得短可能是我会为了好姐妹奋不顾身出头,不知道怎么的,就被别人弄死。”

  《如懿传》中,张钧甯与周迅“懿兰CP”是尔虞我诈宫斗中难得一见的姊妹情深,一幕她在大雨中悲愤绝望戏,透过冷宫门缝,周迅一句:“人到绝境了,定要生出勇气”,令她展开全面逆袭,张钧甯也大赞周迅表演:“灵动、自由、不受设限、代入感强”,看周迅表演有“留白”部分,却不让人感觉空洞,“她会把对手演员也带入一个不一样的表演空间。”

  戏里,张钧甯又是跪雪地又淋雨、还被皇后脚踩手背,可谓吃尽苦头,她坦言最辛苦的是御花园被罚跪淋雨戏,为了呈现从早跪到晚,还得在不同时段拍摄,淋了又淋、跪了又跪,且不知为何,只要拍和水有关的戏,就遇上寒流来袭,天寒地冻,令她苦不堪言,加上她皮肤容易过敏,水打在身上,连泪水都会过敏,满脸都难受。提到若有机会,下次想挑战哪个角色,她说:“金玉妍(辛芷蕾饰演)那个角色,虽然坏坏的,但又很可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