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女星斩断10年婚姻 独自抚养双胞胎儿

《大长今》女星斩断10年婚姻 独自抚养双胞胎儿
2018年09月15日 07:22 新浪娱乐

朴恩惠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是因为价值观不同,经思考后决定各自展开新生活,未来彼此也会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朴恩惠曾在韩剧《大长今》饰演“连生”一角朴恩惠曾在韩剧《大长今》饰演“连生”一角
朴恩惠被曝离婚朴恩惠被曝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朴恩惠,在韩剧《大长今》饰演“连生”一角,迅速走红全亚洲,昔日闪电嫁入豪门引发讨论,不过如今却传出本月初与丈夫协定离婚,为十一年婚姻生活划上了句点。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恩惠和丈夫在本月初签下离婚协定,据悉主因是婚后双方性格不合,离婚后双胞胎儿子抚养权虽归朴恩惠所有,但为了不让儿子在不完整家庭成长,仍会相约见面吃饭,甚至一起参加学校活动,为了不让外界多加揣测,近而伤害到双方家庭,朴恩惠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是因为价值观不同,经思考后决定各自展开新生活,未来彼此也会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

  朴恩惠在1998年出道,曾出演《大长今》、《十八岁,二十九岁》等作品,但婚后为了兼顾家庭戏剧作品不多,最新一部作品是去年播出的《甜蜜的冤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