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如懿传》大爆发 情绪把控被称赞

何泓姗《如懿传》大爆发 情绪把控被称赞
2018年09月15日 09:22 北青网

大型古装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进入高潮部分,玫嫔白蕊姬也因此得到了观众的注意,着实吸引了一大票观众的好感,何泓姗也凭借该角色获得了极大的讨论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玫嫔白蕊姬玫嫔白蕊姬

  大型古装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进入高潮部分,玫嫔白蕊姬也因此得到了观众的注意,不同于清宫剧中其他的反派,白蕊姬怼天怼地、跋扈乖张,坏也坏的明目张胆,仗着背后有太后甄嬛撑腰,虽出身低微却也敢争敢抢,着实吸引了一大票观众的好感,何泓姗也凭借该角色获得了极大的讨论度。

何泓姗戏里戏外反差大 何泓姗戏里戏外反差大 

  何泓姗戏里戏外反差大 角色暴戾掌掴周迅

  《如懿传》剧情播出过半,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已经由曾经的南府琵琶伎一路晋升到玫嫔。天性跳脱,眦睚必报的她晋升之路也遭到了不少阻碍。最新剧集中因海贵人在孕期间用计“食朱砂”才知当年误会了娴妃,皇宫家宴上真相揭开,白蕊姬一语点破阿箬在说谎,起身飞速掌掴阿箬,看的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何泓姗一出场便凭借琵琶俘获皇帝的倾心,美丽妖娆且灵动勾人;失去爱子后的悲愤也让角色更加鲜活。随着剧情深入,失去了宠爱的白蕊姬越发怨怼,有一点风吹草动便要处罚“真凶”。而让人意外的是,何泓姗本人却和白蕊姬这个角色大相径庭,为了拍几场“打戏”,每次都需要做长时间的心理准备,因为心软还被周迅安慰,一度要求何泓姗“真打”,打完后的她也常常一脸惊恐,生怕自己打疼了对手演员,荧屏内外的差别如此之大,十分出人意料。

何泓姗演绎疯狂的琵琶精 何泓姗演绎疯狂的琵琶精 

  何泓姗演绎疯狂的琵琶精 网友:这还是方茴吗

  此次参演《如懿传》,何泓姗将白蕊姬的“疯狂”、“目中无人”表现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的演绎让角色鲜活生动,有血有肉,成为了剧中不小的亮点,甚至被网友评价是白蕊姬开启了《如懿传》的正确打开方式,将剧情推向正轨。居高不下的国民讨论度也侧面证明了何泓姗的演技实力,“疯狂的琵琶精白蕊姬”由此走入观众心中。

何泓姗《如懿传》何泓姗《如懿传》

  何泓姗一路稳扎稳打,角色精且亮眼,有不少观众直至近日才认出何泓姗是当年的电视剧《匆匆那年》中的方茴,前后角色相差之大让网友直呼:这还是方茴吗?《如懿传》正在热播,期待何泓姗的后续发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