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撒狗粮!梁朝伟刘嘉玲假期一同爬山幸福满溢

同框撒狗粮!梁朝伟刘嘉玲假期一同爬山幸福满溢
2018年09月23日 09:02 新浪娱乐

9月22日,刘嘉玲更新微博发布一张她与先生梁朝伟一起度假的照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
微博微博

  9月22日,刘嘉玲[微博]更新微博发布一张她与先生梁朝伟[微博]一起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着装休闲,白色T恤搭配黑色流苏围巾,头戴黑色贝雷帽,戴着墨镜,显得十分大方随性,而旁边的梁朝伟则是简单的蓝色连帽衫,虽只露了侧脸,但依旧不减帅气。两人在风光如画的景色中显得格外放松,愉悦。刘嘉玲还配文写道:“Keep calm and relax。 It’s the weekend! ”似乎心情非常好,夫妻俩似乎都十分享受度假。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罕见同框秀恩爱,虽然梁朝伟只露了侧脸,也让网友们炸了锅,有的网友表示十分羡慕两人这种平淡的幸福,并祝福他们:“突然有点感动,白头到老。”“行了 这波狗粮我吃了 一口干了。”也有网友调皮吐槽影帝造型的:“你的伟仔鬓发已经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俩终于发了一起去爬山的照片了,+0姐,麻烦让你家那位多涂点防晒霜!”也很多网友送上了自己的中秋祝福。场面也是十分热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