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重病女粉丝离世 张翰哀悼:愿你在那里一切都好

患重病女粉丝离世 张翰哀悼:愿你在那里一切都好
2018年09月24日 07:40 新浪娱乐

张翰得知粉丝过世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文哀悼:“愿你在那里一切都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翰张翰
张翰官方后援会微博张翰官方后援会微博
张瀚微博张瀚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翰以“霸道总裁”形象走红,除了是荧幕上给人的感觉,私底下对员工、粉丝也是特别照顾,日前传出他的粉丝因罹患败血症急需援助,他了解状况后全额负担一切急救费用,有情有义令人感动,只是几天过去了,粉丝最终仍病逝。

  张翰官方后援会在22日发文透露粉丝“小凡”离世的消息,从紧急入院的5天里,张翰及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以及官方后援会成员,一直密切关注状况,并尽最大努力想留住小凡,可惜在败血症引发肾衰竭的状况下,小凡病逝了。张翰得知粉丝过世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文哀悼:“愿你在那里一切都好。”

  “小凡”生前得知患病后,为了活下去,一个晚上的治疗费用高达人民币11000元,医生告诉她,之后还得花上约人民币50万元,天文数字让她直说“做梦也不敢想”,因此才会上网求助。她还被网友发现是张翰的死忠铁粉,自2008年张出道才1年就一路相挺,微博置顶文还是两人对话的截图,互动已如老友,这回她获得偶像救援,不少人跟着集气,也直说:“这10年真的没有追错人”、“付出的爱终于有回报了”直夸男神超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