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儿女》票房过3500万 破贾樟柯电影最高纪录

《江湖儿女》票房过3500万 破贾樟柯电影最高纪录
2018年09月24日 07:40 新浪娱乐

截至9月23日15时《江湖儿女》票房已超3500万,该成绩已超过贾樟柯票房最高作品《山河故人》,该电影累计票房为3225.4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江湖儿女》《江湖儿女》

  据猫眼数据显示,由贾樟柯[微博]执导,赵涛[微博]、廖凡[微博]主演的电影《江湖儿女》,截至9月23日15时票房已超3500万,该成绩已超过贾樟柯票房最高作品《山河故人》,该电影于2015年上映,累计票房为3225.4万。

  《江湖儿女》于2018年9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2018年4月,该片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