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谈择偶条件 想要像傅恒那样的帅哥

秦岚谈择偶条件 想要像傅恒那样的帅哥
2018年09月25日 07:30 新浪娱乐

秦岚坦言工作忙,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但如果真的要拍拖,希望找一个像傅恒那么帅的男朋友,而且男友三观要和自己一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秦岚坦言工作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秦岚坦言工作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秦岚因在《延禧攻略》饰演“富察皇后”而人气急升。秦岚再度袭港,昨天接受香港传媒专访。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拖的秦岚坦言工作忙,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但如果真的要拍拖,希望找一个像傅恒那么帅的男朋友,而且男友三观要和自己一致。

  刚从米兰出席完时装周的秦岚匆匆来港,因为忙工作更不幸患上感冒。“昨晚从米兰过来,在飞机睡了一觉,自己病了,感冒。月底会休息2天然后投入拍时装剧。这次和陈建斌,陈晓及张嘉倪等合作。”记者笑问秦岚人气急升,可有加片酬?秦岚坦言加了一点,“《延禧攻略》播出后是多了很多工作机会,也加了一点片酬,是合理的范畴。我接剧都是看剧本及团队为主。特别是‘富察皇后’这角色大家这样喜欢,希望后面的角色不令大家失望,拍一些好的制作的片子。”

  望与另一半三观一致

  37岁的秦岚依然单身,比较出名的前度是黄晓明、陆川,早前与30岁“海兰察”王冠逸传绯闻,但已经否认恋情,对于感情事,其实TVB公关事先已表示秦岚不想谈私人事 ,但当记者问到时,“皇后”却大方分享对另一半的条件,就是要像剧中傅恒那么帅。“已很久没有拍拖,但现在连睡觉也没时间。理想对象要像皇上那么好,要选皇上那么疼我的人。也要选有傅恒(许凯饰演)的样子,以及一生只爱一个人。但没可能,虽然这是每个女人都希望,但不一定可以实现,怎会有男人像傅恒那么好?”

  虽然现实中未必出现傅恒,但要当“皇后”秦岚的男友,条件必须和她有一样的三观。“我追求简单,纯粹的爱情,两个人要互相包容、疼爱对方,最重要三观一致,就是价值观、世界观及道德观一样。说上去好像有点广,但你会发现,生活上小的细节就会道德上有意见冲突,价值观也是对生活价值及物质价值,对事物的看法要一样,这三观挺重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