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6项入围 29岁导演自杀身亡“看不到了”

金马奖6项入围 29岁导演自杀身亡“看不到了”
2018年10月03日 08:21 新浪娱乐

可惜导演胡波2017年10月被发现在北京住处上吊身亡,没机会看见自己的作品在影坛上发光发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胡波自编自导作品《大象席地而坐》一举入围金马奖6项大奖胡波自编自导作品《大象席地而坐》一举入围金马奖6项大奖
《大象席地而坐》成为胡波的遗作《大象席地而坐》成为胡波的遗作
《大象》男主角彭昱畅得知作品入围后,在微博上悼念导演胡波《大象》男主角彭昱畅得知作品入围后,在微博上悼念导演胡波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5届金马奖入围名单1日公布,电影《大象席地而坐》一举入围男主角、新导演、改编剧本、剧情片、摄影、原创音乐电影等6项大奖,可惜导演胡波2017年10月被发现在北京住处上吊身亡,没机会看见自己的作品在影坛上发光发亮。

  《大象席地而坐》今年震撼柏林影展,不仅获得最佳处女作特别提及,也拿下“论坛”单元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今年参加金马奖也一举入围男主角、新导演、改编剧本、剧情片、摄影、原创音乐电影等6项大奖,可惜导演胡波在此片还在进行后制阶段,便在北京家中上吊身亡,得年29岁。

  外传胡波选择走上绝路,原因是在制作《大象》一片时,他跟制作方产生拉锯,想维持近4小时片长的想法不被接受,在影视这条路上屡受挫折的他,对理想的执拗最终引发悲剧,《大象》成为最后一根稻草,也成为他的遗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