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三代同堂现身扫货 双胞胎女儿胖嘟嘟超可爱

熊黛林三代同堂现身扫货 双胞胎女儿胖嘟嘟超可爱
2018年10月04日 08:30 新浪娱乐

熊黛林带着一对女儿Kaylor和Lyvia及妈妈、月嫂现身中环扫货,双胞胎女儿胖嘟嘟,十分可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熊黛林(右)与母亲(左)、月嫂(中)及一对双胞胎女儿现身中环熊黛林(右)与母亲(左)、月嫂(中)及一对双胞胎女儿现身中环
熊黛林熊黛林
熊黛林的双胞胎女儿熊黛林的双胞胎女儿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Lynn)昨天(10月2日)被拍到与母亲、月嫂和一对双胞胎女儿逛街购物,一对5个多月大的双胞胎女儿Kaylor和Lyvia都眼睛大大的,非常可爱。熊黛林表示最近天气开始转凉,加上女儿身高好像遗传到自己的优点,身形愈大愈“长”,所以特别抽空为她们选购秋冬服装。

  熊黛林(Lynn)今年4月为老公郭可颂诞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Kaylor和Lyvia,产后的她专心相夫教女,还没复出。昨天(10月2日)她带着一对女儿前往中环出巡,虽然老公郭可颂没有陪伴,但熊妈妈就负责背着一个,月嫂就负责背另一个,让熊黛林轻轻松松地去选购婴儿日用品及衣服。

  双胞胎女儿胖嘟嘟的超可爱

  熊黛林走进一家婴儿用品店,选购吃饭的小碗、婴儿衣服及口水肩等,似乎双胞胎女儿开始试吃糊或流质食品。

  店员主动招待熊黛林,而两个双胞胎女儿胖嘟嘟、双腿圆圆的,非常可爱,她们还经常注视着售货员好像在撒娇,是不是想售货员打折呢?由于熊黛林选购花时,她特意安排妈妈和月嫂坐在旁边,其间熊妈妈不停地跟孙女儿互动,还被孙女可爱笑容融化。

  熊黛林:妈妈留在香港照顾孙女

  记者致电访问熊黛林,她说:“我去帮两个女儿买衣服,因为最近天气开始转凉了,为她们添置一些秋冬装,而且她们生长得很快,身形还特别长,所以衣服开始不合身,要买些新的。(妈妈来香港照顾孙女?)她一直在香港,帮忙照顾两个孙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