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调侃老友郭富城:你女儿比你还漂亮!

周润发调侃老友郭富城:你女儿比你还漂亮!
2018年10月04日 08:31 新浪娱乐

周润发则不断问及城城老婆和女儿的状况,笑言:“你女儿比你还漂亮啊,郭富城。”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周润发携发嫂老夫老妻撒狗粮 和郭富城勾肩搭背哥俩好周润发携发嫂老夫老妻撒狗粮 和郭富城勾肩搭背哥俩好

  10月2日,电影《无双》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角周润发和郭富城与一众演员出席。爱做运动的发哥一边做访问一边提腿慢跑,场面搞笑。谢贤和黄子华更惊喜现身,力挺老友。

  提到两人合作的火花,周润发形容郭富城为“跑车”,郭富城则称周润发是“火箭”。有报道指发哥会将自己出演的片酬捐给慈善机构?发哥则称这些事要问发嫂了。

  郭富城现场自曝老婆己在北京看过电影,大赞发哥有型,发哥则不断问及郭富城老婆和女儿的状况,笑言:“你女儿比你还漂亮啊。”发哥更笑指郭富城现在赚很多,是否又买跑车?郭富城则表示,现在都要换成七人车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