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老婆生日快乐

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老婆生日快乐
2018年10月07日 08:18 新浪娱乐

照片中的两人依偎在一起,大S靠在老公的胸口笑的非常开心,而小菲轻轻吻上大S的额头,看起来甜蜜极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

  10月6日是大S[微博]徐熙媛42岁的生日。早上,老公汪小菲[微博]特意发出一张两人的合照,并配文“老婆生日快乐”为其庆生。

  照片中的两人依偎在一起,大S靠在老公的胸口笑的非常开心,而小菲轻轻吻上大S的额头,看起来甜蜜极了。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评论祝福:“吃下这碗狗粮”,“祝大S生日快乐”。

  据悉,两人于2010年11月16日注册结婚,次年3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大S于2014年产下长女汪希玥,2016年产下次子汪希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