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周迅、周冬雨当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正能量!周迅、周冬雨当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2018年10月13日 09:36 新浪娱乐

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周迅当选理事,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冯巩冯巩
周迅周迅
周迅担任理事周迅担任理事
陈晓发图陈晓发图

  10月12日下午3时,封面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备受关注的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一届主席团,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与此同时,周迅工作室在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迅今天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并分享了自己对文艺志愿工作的体会。感谢!”照片中的周迅身穿黑色呢子大衣,出席会议,态度认真。

  周冬雨工作室也在微博上传照片称:“冬叔今日有幸参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并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对文艺志愿工作的体会。”照片中的周冬雨坐在桌旁写着笔记,看起来十分认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