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牛仔裤加点儿料!这4款尖儿货你hold得住吗?

2016年02月29日19: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穿大衣热、穿裙子冷的三月,一条牛仔裤再适合不过了。但如何能做到keep住温度又get到时髦度呢?春季牛仔裤被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这4款火到不行的尖儿货你一定要知道!

  如今天气是越来越暖和了,大家也迫不及待脱下厚重的冬衣想要轻装上阵了。可是咱也不能忽视了“倒春寒”,在这个穿大衣热、穿裙子冷的三月,一条牛仔裤再适合不过了。但如何能做到keep住温度又get到时髦度呢?春季牛仔裤被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这几款火到不行的尖儿货你一定要知道!

  喇叭裤

  上紧下松的牛仔喇叭裤又开始回潮,160cm的小个子轻松穿出170cm大长腿!喜欢复古风的你怎能错过?

喇叭裤喇叭裤

  短款抹胸和高腰牛仔裤的搭配将腰线提高,向四周延展的喇叭形裤腿又将腿部线条拉长,这身造型每一处都在告诉你:腰以下全是腿算个P,老娘胸以下全是腿!

喇叭裤喇叭裤

  身高160cm出头的贝嫂,穿上喇叭裤气场完全不输身为超模的KK。其实贝嫂这件黑色上衣不长不短有点尴尬,还好有喇叭裤为她挽回造型颜值。如果上衣能参照KK稍微短一点露出小蛮腰,那就perfect啦!

喇叭裤喇叭裤

  哪怕是盖住臀部的毛衣,喇叭裤也能hold住。把衣脚的一边塞进裤子里,随性复古的80’s风情立刻展现出来。

  九分喇叭裤

  正在流行中的九分喇叭裤,这一季也加入了一些新元素,裤脚的磨边设计充满嬉皮士精神。而裤脚的深色拼接有点像小时候由于长得太快妈妈给打上的补丁,嗯……说不上哪里好看,潮流人士的追捧理由难道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在怀旧吗?(O__O “…)

九分喇叭裤九分喇叭裤

  九分喇叭裤和长款喇叭裤相比,最明显的优势是穿平底鞋裤腿也不会拖地(⊙﹏⊙)b开个玩笑啦~最明显的优势是即使是穿平底鞋,也能很有范儿!除了高跟鞋,和短靴搭配也很有味道。

九分喇叭裤九分喇叭裤

  和乐福鞋搭配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九分喇叭裤九分喇叭裤

  搭配英伦风十足的布洛克复古单鞋,露出细细的脚踝,更显腿长。

九分喇叭裤九分喇叭裤

  与切尔西靴的组合,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潇洒。

九分喇叭裤九分喇叭裤

  姑娘们注意!单薄的浅口鞋咱就不要尝试了。由于九分裤较短,比长款喇叭裤要宽松很多,又不能遮住整个鞋面。所以,如果鞋子太单薄就会出现“头重脚轻”的感觉,走路时就像两条小细腿在裤管里晃悠,有点像小脚老太太……

  流苏牛仔裤

  这款风骚的流苏牛仔裤是今季最流行的款式,各大博主纷纷穿上它晒出“浪”照。说实话小编是欣赏不来,可能是多年以来牛仔裤款式都比较单调,就像是狗和猪突然能配种了一样,牛仔裤和磨烂了的流苏结合到一起确实还是能吸引人眼球的。

流苏牛仔裤流苏牛仔裤

  如果不是穿了高跟鞋,这个带着流苏的裤腿是不是就可以临时充当笤帚扫大街了?

流苏牛仔裤流苏牛仔裤

  又是破洞又是“窗帘”,这么累赘到底是要我们看哪里?

流苏牛仔裤流苏牛仔裤

  长长的流苏遮住脚踝,不管怎么搭配,都不能起到拉长腿型的效果。

流苏牛仔裤流苏牛仔裤

  可是为什么时尚博主们都对这条小编鄙视的流苏牛仔裤爱得死去活来呢?大概是因为穿上它走起来露飘逸灵动、脚下生风,最主要的还是它的独具个性,让你与众不同吧。其实就是跟风!!!(一不小心说了大实话……)

  前短后长

  与前面的流苏牛仔裤同样独具个性的是这款前短后长的不规则牛仔裤。而这款牛仔裤的兴起来自于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在去年伦敦时装周上的脑洞大开。想要立刻进阶成时尚达人吗?只需要一把剪刀,你就晋级了!

不规则牛仔裤不规则牛仔裤

  喏,开山鼻祖就是她↑城会玩!

不规则牛仔裤不规则牛仔裤

  相较于直筒的款式,喇叭裤的九分设计还是更显腿细腿长。

  单品推荐:

Forever21 2016春季牛仔喇叭裤Forever21 2016春季牛仔喇叭裤

  Forever 21春季系列主推牛仔元素,整个系列旨意70年代至90年代的单宁时代致敬。这款浅蓝色的中腰修身牛仔喇叭裤,无论是搭配浅色的基础款还是春季流行色彩单品,都能打造前所未有的潮酷出街装。

TORTOISE水洗阔腿喇叭牛仔裤TORTOISE水洗阔腿喇叭牛仔裤

  主打环保时尚的TORTOISE采用“Wiser Wash”水洗技术以减少制作服饰时对环境所产生的污染。这款牛仔裤以新季大热的喇叭廓形结合阔腿设计,利落的线条让双腿显得修长,裤管的泼墨式水洗设计别树一帜,须边裤脚倍添酷感,兼具复古与摩登气息。

CURRENT/ELLIOTT拼色毛边九分牛仔裤CURRENT/ELLIOTT拼色毛边九分牛仔裤

  Current/Elliott这款牛仔裤展现出前卫革新的特色,将经典的单宁面料结合时下大热的阔腿款式,大气简洁,裤管口的拼色条纹点缀和毛边设计前卫独特,让你日常造型充满新意。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流苏 磨边 喇叭裤 九分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