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甜茶罗南青春亮眼 女星风采各异

奥斯卡红毯甜茶罗南青春亮眼 女星风采各异
2018年03月05日 14:03 新浪娱乐

红毯上嘉宾的造型也各具特色,詹妮弗·劳伦斯、盖尔·加朵以深色华贵礼服出席,保险亦不失惊艳效果;上届影后艾玛·斯通以裤装亮相,潇洒干练。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上,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红毯嘉宾阵容进一步体现出多样性,女星造型各异,男星以黑色西装为主亦不乏亮点。

  连续两年被吐槽“太白”的奥斯卡,在去年的奖单上表现出了多样性。本届奥斯卡,除了提名名单,红毯嘉宾方面也彰显出了多元化。同时,红毯上的话题还包括了女性平权运动以及美国风灾等社会热议话题。

  红毯上嘉宾的造型也各具特色,詹妮弗·劳伦斯、盖尔·加朵以深色华贵礼服出席,保险亦不失惊艳效果;上届影后艾玛·斯通以裤装亮相,潇洒干练。本届影后人选中,《水形物语》的女主角莎莉·霍金斯身着闪银长裙,温柔低调,而“伯德小姐”西尔莎·罗南则以粉色礼服,青春可人。

  《水形物语》导演托罗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主角“甜茶”查拉梅都获得了场外亲友团的视频打call。“甜茶”更是带着母亲前来,以《三块广告牌》横扫各大奖项的山姆·洛克威尔携女友现身,于红毯甜蜜放闪。(阿辉/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