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婆婆遇上妈,陈芊芊的做法,是儿媳妇的成功典范

当婆婆遇上妈,陈芊芊的做法,是儿媳妇的成功典范
2019年05月19日 08:18 新浪女性

两位女人都不简单,很擅长处理家庭关系,该说什么讲什么分寸拿捏准确,撒娇女人最好命也是建立在智商情商在线的基础上。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果然这句话是成立的,在《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袁成杰与陈芊芊这对小夫妻就成功应上这句话,袁成杰大家都比较熟悉,是歌手也是演员,曾与戚薇两人合作的一首《外滩十八号》火遍大江南北。

  而这首歌也在大街小巷中循环播放,袁成杰的陈芊芊也是一名歌手,当然大家对她最多的认识还是因为与王思聪的关系,陈芊芊是王思聪的“闺蜜”,在她与袁成杰结婚的时候,王思聪还亲自给当伴郎,以王思聪的身份,能给陈芊芊袁成杰当伴郎,由此可见他们之间的关系。

  在节目中陈芊芊成为看点当然也担当了节目的笑点,爱生气还比较懒惰能躺着就不站着,但是老公袁成杰依旧将她宠成小公主,即便袁成杰在玩游戏也甘愿停下来为她做任何事情,可以想象一下能让一位沉迷在游戏中的男生停下手上的游戏,为老婆递个东西,有几个男生能做到?

  所以袁成杰对陈芊芊的爱让人羡慕,就连他的妈妈也很是羡慕,还在钟丽缇的家中“吐槽”,当然这些都得益于陈芊芊会撒娇,将袁成杰管的服服帖帖,节目中的四位妻子,只有陈芊芊最任性,也只有她最受老公的宠,当然除了撒娇取胜之外,还有就是靠智慧。

  陈芊芊比较聪明,尤其是当妈妈到来时,婆婆遇上妈妈这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擦出不少的火花,陈芊芊夹在中间一位是自己的妈妈,一位是自己的婆婆,所以比较尴尬,尤其是亲妈当着婆婆的面吐槽自己懒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陈芊芊的做法很聪明,是儿媳妇的成功典范。

  陈芊芊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责怪谁,而是当着妈妈的面夸赞婆婆,夸婆婆很勤劳很能干,用不到自己干活。听到儿媳妇夸赞自己,一旁的婆婆暗暗自喜,在亲家母面前也很有面子。

  陈芊芊这样一来,不但为自己找到了懒的理由,也哄得婆婆很开心,所以当婆婆碰上妈妈之后,陈芊芊的做法就是成功的典范,两边都不得罪,还尽量帮助婆婆,让婆婆开心,毕竟自己再怎么做自己的亲妈不会生气也不会责怪,保持婆婆心情舒畅才是大事。

  所以陈芊芊之所以这么受宠,不仅是因为会撒娇,还是要靠智慧,婆婆与丈夫都开心了,她也会很开心。其实陈芊芊懒惰婆婆也知道,她还向儿子吐槽过呢,即便知道对方的缺点,但依旧还很喜欢陈芊芊,这就是儿媳妇的厉害之处。

  四组家庭,已经有3组家庭在相处的过程中出现过矛盾,唯独其乐融融的家庭就是陈芊芊家,夫妻俩相处融洽,与婆婆的关系也不错,所以他们一家人是出现矛盾最少的。

  陈芊芊聪明,婆婆也很聪明,总是默默地干一些家务,就算身边儿子与儿媳妇怼来怼去她也装作没听见,不去掺和儿子与儿媳妇的事情,因为作为婆婆的她只要掺和儿子的事情,那意义就变了,也是婆媳产生矛盾的突破口。

  两位女人都不简单,很擅长处理家庭关系,该说什么讲什么分寸拿捏准确,撒娇女人最好命也是建立在智商情商在线的基础上,陈芊芊活该被宠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