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陈慧琳 女人应该适当装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35 精品购物指南
陈慧琳女人应该适当装傻(图)
美女陈慧琳

  去年的Kelly大丰收:年底完成了跨年演唱会,接下来将进行国内巡演,被选为首位Christian Dior亚洲代言人, 更得到世界杰出青年称号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在演唱会上,正坐在马车上演唱的Kelly看到男友Alex来支持她,忍不住数度落泪。Kelly坦言很渴望童话式的婚礼, 如果要结婚, 一定会公开, 因为她很想做一个漂亮的新娘子, 在大花园举行盛大婚礼与好友分享。

  男友从未向我求婚 女人应该适当装傻

  记者(以下简称记):第二场演唱会你唱《嫁妆》的时候,坐马车经过Alex的座位,忍不住边唱边哭,为什么那么感动,是否想嫁呢?

  陈慧琳(以下简称琳):其实坐在马车上的那部分,是我最喜欢的,感觉真的很像公主,当我唱《嫁妆》的第2句“珍珠色婚纱,香槟色襟花,还好吗,你两个说过,想跟我出嫁,还想吗,我却太抱歉,结果有变化,新计划吗,随缘吧。”我就忍不住哭了。我男友从未向我求婚,不过我想他也有这个打算,只是大家都很忙,有很多工作计划,所以也真的要随缘吧。

  记:你的“嫁妆”已准备好了吗,父母送了什么给你?

  琳:爸爸送给我的蓝色钻石吊坠我特别喜欢,如此通透的钻石很少见,其实我戴饰物不一定要很名贵,只要觉得戴上去很好看及有型就可以了!

  记:女人真正被爱着的时候会有点傻,因为她少了对外界的戒备,你怎样看?

  琳:当女人真正热恋的时候,可能真的有点傻,但我在恋爱中还是很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女人也要在适当的时候装傻,不过有时候也要懂得去帮他解决问题,我也觉得自己十分幸运,没遇上花心的男人或者什么挫折,而且我和男友也是没什么脾气的人,性格乐观及大家看法十分相似,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记:你们在一起吵架吗?最欣赏男朋友的什么?

  琳:我和他很少吵架,可能大家时常分开两地工作,见面的机会很少,再见面的时候也有说不完的话题。吵架好像是一年前吧,有时候男友会要求我出席他与朋友的聚会,可是我的工作实在太忙,回家只想休息,我们也为此而争吵过,后来他终于体谅我。我欣赏他的幽默及健谈,在朋友的聚会上,只要有他在,气氛就会很好,而我反而很少说话。

  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浪漫 希望40岁前结婚生子

  记:你觉得自己的爱情生活浪漫吗?

  琳: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一定要浪漫,大家已不是小孩子了,不过如果有什么纪念日,我们也会一起庆祝的:在家一起做菜、看电影玩游戏机,已经是很浪漫的事。有些朋友会飞去巴黎吃一个下午茶庆祝生日,我觉得那样是浪费,不是浪漫。如果有多些时间,我也希望和他一起去旅行,不只是去欧洲吃一个下午茶。

  记:你打算何时结婚生小孩,会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吗?对于圈中未婚生子的现像如何看?

  琳:如果结婚了就当然会生小孩。其实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开心就行,大家也拥有自己的生活,结婚也不一定是必须的事。不过时机成熟我也愿意为了家庭放弃事业。我男友喜欢小朋友,如果生孩子好辛苦,我最多生一个,如果不太辛苦,就生三个吧——和我妈妈一样。我希望四十岁前结婚生小孩,因为怕太老了生小孩不好,年轻的时候会有多些精力照顾孩子,我会用新的方法教孩子,好像以前妈咪不让我们看电视,只可以看新闻,我想如果小孩做完功课就可以看电视;我小时候很顽皮,也被妈用包书纸打,打到我蹲在地上;如果我教孩子,我会跟他们分析及说道理,不会随便地打他们。至于未婚生子,我觉得结婚只是一张证书,如果当事人有能力应付这个责任及爱护这个小孩的话就没问题了。

  买楼赔钱好心痛 为啥纤体广告不找我

  记:怎样的生活,才是你的最大理想?

  琳:以前我好希望做女警,因为我觉得女警好有型,生活好多姿多彩,当我成为了歌手,我却希望过一些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如果可以给我放假,好想去东欧看看,因为一直没有机会去那里旅游或者工作。

  记:你要赚多少钱才可以满足自己的生活?

  琳:我也没有想过要赚多少钱,只要有工作我就接,接下来会有国内的巡回演唱会,现在这些巡回演唱会是我的主要收入来源,因为香港的唱片市场不景气,唱片收入不多。现在爸爸帮我理财,把我的收入买基金及投资,因为我早前买的楼宇最近卖出去赔了钱,差不多赔了过百万港元,真的好心痛,现在要努力赚钱。广告方面最近只接了快餐店的广告,我也奇怪没什么纤体公司找我拍广告(笑)!

  久了就知道我不是那么酷 因害怕绯闻而朋友不多

  记: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

  琳:最近我喜欢茉莉花的香水,爱喝茉莉花茶,我就是爱那种不太浓烈,淡淡的清香味道的人。有时候见到一些新记者,他们都不敢主动和我说话,认识久了就知道我不是那么酷,可能是因为我的样子,不说话的时候好像很酷。其实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吧,当然工作的时候也有自己的意见,也会参考别人的意见,但我是一个不太自我中心的人。有时候歌迷会写信给我,我帮她们改英文名,她们有什么家庭问题也会跟我说。

  记:在工作上,2005年你期待有什么突破?

  琳:自从拍完《大事件》演女警后,十分渴望与张艺谋导演合作拍一些侠女的角色,因为他拍章子怡拍得好有型,所以我也想尝试做侠女;我想和王家卫合作也可以,穿旗袍也会好漂亮吧。稍后我会忙全国巡回演唱会。

  记:你现在还有什么害怕的?

  琳:我最害怕就是绯闻及是非了,所以一下班就赶紧回家,不敢在外面停留,所以也就不会被拍到跟别人逛街去酒吧之类的新闻,记者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可以炒作的了。也是因为这样子,我的朋友并不是太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