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100个健康细节 > 正文
《100个健康细节》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44 新浪伊人风采

  在这个她世纪里,衡量现代女性的标准,不再是一张脸定全局的概念,越来越多的女人们开始追求生存的情调、性情的品位。可是工作的辛劳和享受的放纵同样在慢慢透支现代女性的健康账户。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可以失而复得的,唯有一样是不可以的,那就是健康。

  上帝在造女人的时候,并没有对女人施以偏爱,所以女人虽然以自己的勇气和能力
洗脱了弱者这个称谓,但在与男人的身体对比上,却并无任何优势可言,因此,女人更没什么理由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与那些必须要做的事情相比,健康细节最容易被忽略。健康像一个魔咒,如果按它所说的去做,注意健康的每一个细节,你就会得到幸福快乐;而当你不按它行事时,小心,它坏的一面就会在你的身上应验。平日里,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女人们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然而,总有一天,身体会背叛心灵,痛苦会惩罚每一个忽略健康的女性。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比喻,虽然已经不新鲜了,不过说来还是蛮有道理的。

  “把事业、爱情、金钱比喻成个位、十位、百位的那个‘0’,而健康就是最前面的那个‘1’,如果没有这个‘1’,那么再多的‘0’也是没有意义的。”

  那就请从今天开始,改变昔日那些损害健康的行径吧!记住,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不要被惰性所控制,把养成习惯的那一段日子坚持过去,追求健康便会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吃饭睡觉一样自然而简单。

  女人,必须学会爱自己。不爱自己,又何谈爱人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