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明星整容机密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57 中国美容时尚

  影视明星 蔡琳 隆鼻手术

  在韩剧中具有里程碑性质的《爱上女主播》主演蔡琳,在亚太地区也是韩国女星炙手可热的头牌军,其影迷数,量可与金喜善、宋慧乔、全智贤相媲美。值得一提的是,她对整容手术的坦承让她不知赚了多少人气。在一次记者恳谈会上,蔡琳第一次承认了曾做过隆鼻手术。蔡琳在回答记者有关整容的提问时,毫不顾忌地说:“从学校刚毕业就做了隆鼻手
术。因为上学时一直想做隆鼻手术。

  而且,近日,蔡琳因肖像权问题,又与蓉城一知名整形医院过招,让其公众关注度再次提高。看来,承认整容未必是件坏事哦。

  影视明星 成贤雅 手术部位是眼睛

  韩国影视明星对于整容的态度是越来越开化了,不仅喜欢以身尝试,而且往往能在公开场合用真实的自己面对提问。据报道,韩国“性感美女”,有着“万能艺人”之称的成贤雅,最近在申东叶和玉珠贤主持的SBS电视节目《I am》中“大胆”地公开,自己曾经做过整容手术。

  据悉,该电视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回答《你对你的外表满意吗?你做过整容手术吗?》。面对提问,成贤雅毫无隐瞒地如实承认了手术的部位是眼睛。而节目主持人玉珠贤也表示自己也曾为鼻子动过刀。

  名模乐基儿 隆胸

  香港艺人一向注重形象,不愿向外承认整容事实。但有“翻版舒淇”之称的名模乐基儿却与众不同。在10月底法国品牌Christian Dior的派对中,身着粉红色比基尼,波涛“胸”涌的乐基儿看得现场男士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事后,乐基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泳衣内没有加胸垫,在再三追问下,乐基儿终于承认隆胸。对于忽然决定隆胸?乐基儿天真地说:“不知道,我贪心贪玩,可能下一个季节我又会把它变平!”

  原来,乐基儿在外国长大,性格坦率。她自认如果否认隆胸的话会更难看,她还笑说会带领潮流。

  对于乐基儿承认隆胸,明星舒淇大赞对方勇敢,她说:“其实整容可以提高自信,我觉得无所谓,不过始终天然是最好。”

  超级名模 金珍珠

  在2004年超级模特选拔大赛获奖者韩国小姐金珍珠看来,整容并不是一件羞耻的事,这对于出生于整容之国的超级名模而言,并不需要太大的勇气。

  据国内媒体报道,当近日金珍珠受邀参加上海某美容医院开张仪式,面对记者和公众时,曾坦率地表示:“内在美固然重要,但给外在美加分也是增添自信的重要方法。”并承认,自己的眼睛就曾经做过整容,并很自然地指出,在韩国,整容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