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安徽变性第一人新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2:09 安徽市场报
安徽变性第一人新鲜出炉(图)
安徽第一变性人黄恩岭

  曾经的他,成为现在和将来的她。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仿佛已是前世今生。当她从病房的门后走出来的时候,没有人相信面前的她曾经是男儿身。而那一刻,她女人味十足的脸上洋溢着对新生活的欢乐和对未来人生的憧憬和自信。昨日下午,安徽第一变性人黄恩岭经南京鼓楼医院整形烧伤科成功施行变性手术整整一个月后,满怀获得新生的喜悦,康复出院回我省老家天长过年。

  变性美女新鲜出炉

  黄恩岭,这位坦然面对社会,公开宣布自己要进行变性手术的“小伙子”骤然在一夜之间,成为皖苏诸多媒体和无数市民所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2:00,本报作为安徽惟一受邀进行现场采访的媒体,特派了记者到达南京鼓楼医院。而此时,在南京鼓楼医院北院五楼临时布置的一个会议室,数十位媒体记者“严阵以待”,翘盼黄恩岭的现身。一块大展板上,写着“同情、关爱、理解”六个大字。下午近3时,病房的一扇门被推开,黄恩岭从容地走向众人,面带甜美的微笑。一瞬间,她被闪光灯包围。在接过鼓楼医院护士献上鲜花的一刻,黄恩岭的手微微地颤抖。略施脂粉的她一头黄褐色的半长卷发,上身着粉红色毛衣,下身一件紧身皮裤,脚穿半高跟皮靴。如此女人味十足,性感十足,很难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相信,此前的半个月,她还是男儿身。尽管她的声音中还有些许男中音的痕迹,但是说话时柔美的音调,偶尔翘起的兰花指,以及不时地撩起额前的刘海,一切声音和动作,都是她向外界和自己表达自身已经成为女儿身的信号。随后,黄恩岭十分大方地即兴表演了一段黄梅戏,引来阵阵喝彩。

  “浴火重生”的喜悦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恩岭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她说,自己今年29岁,29岁是一段痛苦人生经历的终结,也是新生活开始。谈到社会各界的反应和议论,黄恩岭十分坦然,她说:“变成女人是我一生最大的追求,尽管以前我身为男儿身,但心中无时无刻都想展现女儿的柔美一面。生活的路就是靠自己来走的,自己永远不能生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中。况且我变性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拓展我的业务,毕竟我是做化妆品生意的,我想,变成女性之后我开展起业务来就会更加得心应手、自然、流畅。”现在,黄恩岭与朋友合伙在南京开了一家名为江苏天德的化妆品公司。

  谈到自己的父母,黄恩岭说,她也觉得很内疚,她不能给年迈的父母带来幸福和欢乐,反而给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和巨大的压力。新春佳节就要到来了,她十分盼望回家和父母一起过年。谈到她的“前妻”,黄恩岭说,她们俩人一直是互相尊重的,并且真情相约变性之后成为亲亲热热的好姐妹。说到爱情,黄恩岭说,她相信爱情和缘分,如果将来有缘认识一个爱自己,理解自己的男子,她会再考虑婚姻

  现在黄恩岭已是女儿身了,她又如何看待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呢?黄恩岭描述说,应该是贤惠、娇柔的,东方气息浓厚的女子。

  母亲迎接“女儿”归来

  昨日下午3:40,黄恩岭回到鼓楼医院整形烧伤科的病房,开始收拾、整理自己的物品,准备回家。一言一语中,她都在表达着回家的急切心情。她病床旁边的柜子上,放满了女性化妆品和减肥药,还有一堆美容书籍。同在一个楼层的病友们都已经和她熟络起来,黄恩岭主动和几个要好的姐妹打招呼告别。言语之间,黄恩岭动了情,潸然泪下。泪水之中,既有喜悦,也有离别的伤感。记者注意到,她的近亲属,包括她的父母、兄妹都没有来医院接她,而是一个远房亲戚从天长开着车来到医院接她回家。

  在办理完毕相关出院手续并换了一次药之后,黄恩岭于下午4:27坐上远房亲戚带来的一辆轿车,踏上回家的旅途。目前,黄恩岭的身份证还没有重新核发,她法律上的名字还叫黄恩岭。不过,她已经给自己准备了两个新名字,一个叫做“黄宁倩”,一个叫做“黄佳宁”。两个名字她都很喜欢,也都含有特别的意义,但是她一时无法取舍,只有等登记身份证时,才能作最后定夺。昨晚快10点的时候,黄恩岭的亲属给本报发来消息,说她已经安全到家。她父亲在看鱼塘,焦急的母亲出门迎接了“女儿”的归来。

  本报特派记者 武鹏 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