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上海 情人节晚宴21400元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4 东方早报

  一次价值人民币15000元的情人节晚宴正在以21400的拍价竞拍,这个由时尚标地外滩3号推出的高级晚宴已有35个竞拍者。

  不过,据外滩3号公关部的方鹿恬介绍,这份价值不菲的情人节晚宴还搭配了五星级大酒店免费住宿一晚、女士水疗、男士特别护理、豪华轿车接送和特殊贵宾礼遇,以吸引更多的竞拍者。

  目前,这份情人节晚宴的菜单现已经确定,不过获胜者也可以自由点餐,从外滩3号所有餐厅中自选配制私人菜单。

  据介绍,这份晚宴的地点已经确定为位于外滩3号顶层的望江阁,这里过去曾是一个钟楼的顶部。在望江阁内,小而私密的房间内设有一张双人餐桌和一张长沙发椅,并被称为全中国最为浪漫而隐秘的用餐地点。

  一顿2个人吃的晚餐竟然要以如此的高价拍卖,许多人在听说这个价格之后都表示不解,认为这种做法不过是餐厅在借机炒作。

  方鹿恬表示,虽然价格不菲,但目前看来还很受欢迎。外滩3号发出164封信告知,仅一个星期已有35个VIP客人响应,外滩3号对拍得一个不错的价格有很强的信心。“而且拍卖所得我们将捐献给海啸灾民。”

  而这样的信心是基于近4个月以来,望江阁几乎成为了情人们的“求婚圣地”,几乎每天都有恋人在望江阁举行个性的求婚仪式,方鹿恬说,“成功率是百分之百。”尽管在这里举行一个普通的求婚仪式的花费大约在1500元,特别一点的则高达八九千元。

  目前,35个竞拍者所出的价格仍然处于密封状态,竞拍还在继续,最后的竞拍价格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于2月7日揭晓。(陈辉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