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搞笑:情人节趣事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8 信息时报

  情人爱情比赛男性处下风

  英国邮政局调查发现,男性在情人节期间失望的机会远远高于女性。每年,英国女性情人节期间总共收到超过800万张爱心卡,而男士仅得到300万张。

  进一步饶有趣味的数据显示,收到两张或多张情人卡者,很可能是曼彻斯特联队或
利物浦足球队的支持者。同时喜欢女歌星塞利娜迪翁(Celine Dion)及饲养宠物的人士,拥有多张情人卡的机会要高出喜爱其他歌手及无宠物的人士。情人节期间邮政局总共处理了1300万张情人卡,这一数字每年都在上升。

  记者扮旧情人送花

  情人节期间,电视台也特设了一个滑稽节目,扮装成旧情人的男记者手持玫瑰守候在街头,故意迎上去送给跟男伴一起走过来的女士。

  诸女士无一例外皆笑容满面地接过鲜花,身边男士们的表情最令观众开心。有的先生不论真假表面上都尽量呈现出绅士风度;有的人可没那股无所谓的涵养,当即表现出一副名花有主的架势,没等女士接过鲜花就抢先伸出手拦住了送上的玫瑰;更有气急败坏者一把夺下花束扔到地下;还有个不好惹的男子将玫瑰丢到老远仍不解气,又气势汹汹地冲上去卡住了记者的脖子,大有置对方于死地的气焰。

  怨偶情人节冷战

  劳燕分飞的怨偶在情人节也坚持“不停火”,一名刚与丈夫分居的女士,情人节当天于小报上登出广告报复前夫:“因不认识而结合,因已认识而分手,庆幸走出黑暗重获自由。”

  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次日即予以还击:“感谢上帝,家里终于不存在令人不堪忍受的噪音了。”

  一名被女友抛弃的男士,瞧见枯萎的玫瑰花触景生情,将它剪下来寄给了女方其含意不言而喻。尔后他灵机一动开始专操爱情悲剧买卖,出售凋谢的爱情之花并由此发达起来,以身实践了情场失意,商场得意。

  追佳人出尽法宝

  情人节这天求婚者们也借此良机噱头百出,伦敦市中心上空傍晚下班人流高峰时刻,突然飞过来一架飞机,尾端飘场着一条粉红色长幅,上书:“亲爱的安妮,请嫁给我吧。”飞机在繁华街市超低空盘旋了一小时,引得路人一时间个个驻足翘首天空。显然此君不但具备浪漫气质,还具备经济实力。

  另一个小伙子没这般破费,照样赢得了佳人的芳心。克里斯的女友阿曼达是个幼儿园教师,那天她正给孩子们讲故事,克里斯穿一袭哈姆雷特王子装束推门走了进来。他从怀里掏出来一双饰有缎带精致的白色高跟鞋,要求在场的女孩们逐一试穿,大声宣布能合适此鞋的幸运者,即是他心目中的灰姑娘。

  每个小女孩兴高采烈地玩完游戏后,大家异口同声地请求阿曼达小姐试穿,随后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呼声浪中,克里斯将订婚戒指套在了阿曼达手指上,说道:“我终于寻觅到了心中的皇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