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这个男人是我的 > 正文
办公室里的这个男人是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5:28 新浪伊人风采

  朝九晚五的简单生活加上温热的性格,使得自己犹如一条金鱼,只能在鱼缸里转悠。眼瞅着身边姐妹们相继出阁,才意识到该多长一个眼了。这不,稍一留神就发觉楼上新任技术部主管各项指标达标,但碍于最近同事们正热传着一则短信:姑娘若是长得俏,何必要在单位找,本来数量就很少,何况质量也不好……我要是在这风头上有想法,不成了众矢之的了吗?行了,还是把他当作“范本”,留神公司大门外类似的吧。

  想不到这“范本”还挺敬业的,几次加班都碰到了他,从最开始的点头微笑,发展到后来的语音式打招呼,再到后来互留电话,短信频繁,渐渐地彼此熟络了起来,而且从他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想成为从矢之的的不止我一个。

  在技术部一次部门活动中,我以简报通讯员的身份参与了,我们开始了第一次亲蜜接触,他邀我共舞,一向爱踩舞伴脚的我竟然发挥出色,看着他仍噌亮如新的皮不由得使我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默契。散场后他坚持要当护花使者,两人漫步月光下的感觉原来如此之好,谁说只有中秋的月色最迷人。分手时竟告诉我他想近水楼台先得月。渐渐地我不当“典型”的决心开始摇晃了,经过几次的秘密约会,我晋升成了他八小时外的主管。但我还是坚持和他约法三章:第一、在公司仍维持同事原形;第二、不得假公济私,利用职务之便开劈二人世界;第三、你知我知不可让他知。

  正当我沉静在爱情的甜蜜中,可麻烦接踵而至。人称公司一朵花的人事部小范老围着他转,还多次剥夺了我八小时外的主管权,“好登对”、“郎才女貌”等等评价不绝于耳。真把我当隐形的?对啊,回头一想除了当事人可真没第三者知道关于他的所有权。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只有在他那儿下功夫了。一下班就兼职做起“跟屁虫”,可在公司里和必要的应酬时间仍是我的监控盲区,真恨不得把他给软禁了。于是又对他采取即撒姣又警告式的疲劳轰炸,隔三岔五地上起了政治课,甚至连上海女人的独门暗器“嗲”和“作”全盘用上了。可这男人竟然似笑非笑地指导我最佳方案是给我们的爱情解密,众人皆知了自然就不会有人侵犯我的专利权。

  嗨,思想斗争厉害:公开吧,办公室恋情的点击率高得吓人,不想因此成为公众人物;继续保密吧,说实在的天生不擅长做地下工作,辛苦得很,而且威胁不断,非得被酸醋淹死。正当我处于两难境地时,对座的张大姐又扬言要给她外甥女拉红线,目标就是楼上那位“王老五”,还告诉我得到的反馈是“多谢大姐关心”,看来是默许了。更有甚者,还邀请我择日一同前往,给她外甥女助阵。醋海无边,忍无可忍,只有大声喧告“这个男人是我的”。谁知得到的竟然是一声“我们早就猜到啦”。原来是不忍心见我整日费心于保密工作,特意来替我捅破这层窗户纸的。看来火热的爱情是不易被隐藏的,即使是专业卧底也会被一个眼神出卖,何况我一个情窦初开的黄毛丫头呢?(文/潘多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