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这个男人是我的 > 正文
用心维护我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03 新浪伊人风采

  我和先生是大学里的同学,我们是从热恋中走向神圣婚姻的。婚礼上先生对我说只愿终老时还能发自肺腑地说:下辈了我还娶你为妻,我对先生说不求来生,只愿今生能与你长相守,共白头,永远不离也不弃。

  幸福的婚姻是相似的,我们是幸福的。

  女儿的降临带给我们更多的喜悦和快乐。先生爱女儿远胜于爱我,女儿是先生的生命。望着女儿与先生,我常常幸福的找不着北。

  先生是一公司老总。一米八的个儿,成熟稳健,潇洒儒雅,朋友们私底下称他白马王子。先生是我心中的老王子。

  做公司的人应酬多朋友多,总是忙忙碌碌的。常常天南地北的飞,着家的日子也就不很多,可是不论他飞多远,不论他身在何方,他总忘不了给家里打个电话与女儿聊上两句。一声问候,一句老婆辛苦了就温暖了我孤寂留守的心。

  平日里我忙着上班,忙着照管女儿,忙着守候先生的电话,日子忙碌而又幸福甜蜜。

  先生风流倜傥,儒雅沉稳,又拥有自己公司,也算是个小有成就的成功男士,身边自然会有几个红颜知已欣赏和喜欢了,对此我很骄傲。我的男人是优秀的是成功的。

  先生身边总有女人出现,总有好心的朋友传来先生的花边新闻,可我总没有当回事,朋友们说我傻,说我糊涂,说我放任不管会兹长先生的歪风,怕有一日被先生一脚揣开还不知是为啥,每一次我都笑笑:我的男人我知道,你们瞎操些什么心啊。

  一天夜里,我和先生刚做完夫妻功课,先生心满意足的入睡了,我还沉浸在鱼水交欢之中。突然电话铃响了。已是深夜一点多了,谁又会在此时惊醒梦中的人呢,也许是公司里出了什么事儿吧,怕电话吵醒先生的梦,忙接了电话。

  “A哥,我想你了,你来陪陪我好么”,一个柔柔的娇滴滴的声音传来,一投火猛的串上心头。

  “你是谁?”压低了的声音透着火药味,话还没有问完对方就压断了电话。

  怔怔地座在床上,大脑一片空白,望着身边这个刚刚还和自己造爱的男人,委屈和怨恨涌上心头,泪水无声无息地爬满眼帘。

  平日里虽然有流言传入耳中,可我总存一丝的晓幸,因为没有眼见。这夜晚的电话打碎了我的晓幸,无情地撕毁了我的梦。我无法宽容他在外面有女人,不能容忍他背叛我们的感情,我们的家庭。这个臭男人,真想一刀结果了他,五脏六腑都被他气炸了,那妖滴滴的声音象毒蛇一样把我的心噬咬不放。

  我没有冲动地叫醒沉睡的先生,而是在黑黑的夜里静静的整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十五年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涌入我的脑海,我想起了先生对我的爱,想起了先生对我的好,想起了先生对女儿的情爱,想起了先生对家庭的眷恋和贡献。想起了自从有了女儿以后,自己感情的偏离。女儿是我的心头肉,我太爱女儿了,对先生的关心和爱恋也就少了许多,先生的过错中也有我的过错。我爱先生,我爱女儿,更爱我们的家。我不能想象没有先生的日子将会是怎么样的日子。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也许没有了激情和爱,可十多年的患难与共,朝夕相伴编结了一种割不断的亲情,爱情也许会慢慢枯竭,而亲情却永远不能割舍。

  说什么我也不能放弃我所拥有的一切。

  那女人把电话打到家里,无非是想让我知道她的存在,她在给我下战书,她想激怒我,想挑起我与先生的战火,想毁了我的家,想让我将徘徊不定的先生推向她的怀抱。这个聪明狡猾的女人。

  爱上先生不是她的过错。美丽的东西谁又不想拥有呢?何况我的先生是那样的优秀那样的成功。我不会上她的圈套拱手让出我的男人,我的家庭的。聪明的女人呵,你不过是先生生活里的一朵浪花,而我是先生生命里的一片海洋,是他与之共同生活了十五的妻子,是他爱女的母亲。

  十五年的岁月啊,不是谁都有缘能够共同拥有的。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同枕睡。

  天亮了,我擦干眼泪,象平常一样做好早点,叫醒女儿和先生,先生没有注意到我红红的双眼。看着先生与女儿欢快的吃饭说话,心里的乌云烟消云散,脸上不禁透着温情和幸福。这是我的家,是我快乐和幸福的源泉,我会用生命来捍卫。

  先生的故事我没有告诉家里的亲人们。虽然总有人在我面前说三道四,可我仍然装疯卖傻一付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我希望先生有回头的那一天,我希望我们的家永远能有欢笑,我希望女儿一直是幸福快乐的。

  自己的男人在外沾花惹草,自己能不生气,能不伤心,能不害怕吗?

  当先生不在家时,我害怕。我不知先生在哪里,在干什么,与什么人在一起,是否又有了新的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那不是我的风格,跟踪调查捉奸既辱没了我的人格,也侵犯了先生的隐私。我相信先生是爱女儿爱家爱我的,我知道他无论在哪里,无论走多远终会回家的。

  我给他信任,给他自由,给他足够的空间。我知道要得到就要先放手。要维持长久的婚姻就要学会信任,学会宽容,学会糊涂,学会坚持,学会守候,学会在失望中不断的期盼。

  虽然我的心里难过伤心,也常常暗暗流泪,但我从不在先生和女儿面前显露。每天我都用灿烂的笑迎接先生和女儿,对先生更加的体贴和温情。我是用心在维护我的家庭,我要让先生真正感受到家的温馨,要让他从心底深深依恋家的温暖。

  日子在我难得的糊涂中漫漫度过。先生回家的日子越来越多,在家的时间越来越长,先生看我的眼神越来越温柔。

  结婚纪念日那天,先生送女儿去了外婆家。先生早早地回了家,关了手机,拔了家里的电话线。

  红烛美酒,音乐飘香,温情脉脉。我换上了黑色空缕睡裙,先生看我的眼里冒着火花,一曲爱的浪漫还没有结束,先生已把我抛向大床,温柔的抚摸和亲吻,我的身体象火山一样沸腾,欲望澎胀,我要他,我热切的想要他,我需要他的进入与冲撞,激情和感觉,灵与肉的交融,颠峰的快感让我想流泪。“老婆,我爱你,爱你”轻柔的声音从先生的口里流入我的心底。我哭了。在先生紧紧的拥抱里,在先生深深的爱意里。

  我流泪了。是幸福的泪水,是胜利的泪水。

  身边的这个男人是我的男人。(文/阿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