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千万别被北京夜生活抛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你还没有找到在北京过夜生活的理由吗?没有地方?没有新意?没有内容?还是你没有心情?无论什么原因,奥运会快开始了,“桑拿天”快过去了,夏天快结束了……你还需要其他理由来说服自己跟上夜生活的节奏、追上夜北京的步伐吗?

  别说你也去三里屯泡着,别说你也去簋街吃着,别说你也有夜生活过着,这样的夜生活在北京已经过时了!

  他们说北京的夜生活没有个性,他们说北京的夜生活从众现象严重,他们说北京的气候不适合过夜生活……其实,他们不懂得欣赏北京的夜色。

  北京酒吧中电子音乐率先盛行;北京体育场馆火爆非常;北京胡同游个性十足;北京文化氛围愈演愈浓。

  如果你需要发泄,可以去运动场上奔跑,可以在电子音乐的伴奏下扭动,不用考虑姿势,只要痛快就好;如果你需要安静,可以找一家隐于闹市的小店,可能是家酒吧,也可能是家酒馆,只要你喜欢,就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如果你需要丰富自己的收藏,不用跟着人群挤商场,夜幕降临的时候选一条自己习惯的路线,一路将街边小店逛到底;如果你需要放松心情,开车去郊外,不过别选白天,因为堵车会让你心情更糟,还是选择晚上,一路畅通地奔赴目的地。

  再或者你只是想离北京很匮乏的水源近一些,这个时候你会想到哪里?后海?玉渊潭?颐和园?昆玉河?还是朝阳公园中那汪看了就让人心动的园中湖?不管你选哪一处,把它归入你夜生活之中,都会有一种白天不能懂的美。

  总之,无论你还需要什么,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跟上!别被北京夜生活抛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