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布兰妮情色广告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05 现在流行网
布兰妮情色广告禁播(图)
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前不久推出了以名字命名的系列化妆品,并为其中的“好奇”(Corious)香水亲自上阵拍摄电视广告,但是广告还未播出先遭到了英国电视业监察机构的严厉批评。

  在这段30秒的电视广告里,布兰妮独自在旅店中幻想着相邻房间里的俊美男模,然后镜头直接切换成两人欢爱的情景,暧昧的画面充斥着嘴唇、纠缠的手指、被指甲划出血痕
的皮肤、盛开的鲜花、雨雾中的窗户、纠缠在一起的肢体等等。最后回到布兰妮仍旧独自一人的镜头,让观众无法判断刚才的一切是真实发生的,还仅仅存在于布兰妮的想象。严厉的英国广告业监督中心认为,这段广告充满了性暗示,很容易对年少的观众产生不良影响,因此责令这则广告不得在晚间七点半前的电视节目中播放。

  美国的电视广告界显然对此不以为然,狠狠嘲笑了英国人的保守,还借机讽刺英国广告业监督中心在变相为小甜甜做广告。“莫非思想纯洁的英国人七点半之前全都上床睡觉了,还是正如这款香水的名称所示只是为了提起观众的好奇心?”

  不过虽然在电视广告方面受了这番挫折,小甜甜的品牌香水仍热卖到脱销。而仅三天之后的13日晚(也就是我们的昨天上午),布兰妮以《Toxic》获得了最佳舞曲唱片奖,捧回了她的第一台格莱美金唱机。有意思的是,《Toxic》性感热辣的MTV同样也曾遭到严厉批评,最后却获得了多方的赞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